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外銷放量,美時(1795)連二月營收創同期新高,下半年表現將優於上半年

個股:外銷放量,美時(1795)連二月營收創同期新高,下半年表現將優於上半年

2018/03/13 09: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特殊學名藥廠美時(1795)受工作天數減少影響,2月自結合併營收為4.75億元,較上月下滑11.5%,但較去年同期成長13.5%,累計前2月營收較去年成長9.3%,連兩個月改寫歷年同期新高。

美時表示,外銷成長力道強勁,自去年第四季延續至本季,也因此,2月營收未受工作天數影響太多,放量最明顯的是外銷至中國的美時玉錠,新客戶拉貨力道強勁。而台灣流感肆虐亦帶動流感相關產品需求,彌補了韓國市場的淡季效應。

美時董事長林群表示,美時玉錠授權後的表現不俗,今年外銷市場有可能使得美時脫胎換骨,公司將持續進行美國多項價值產品的訴訟與查登,亦於中國完成商業開發及法規團隊的人才佈局,美中雙軌並進,加速實現獲利性成長。以目前的領證能見度推估,下半年表現將較上半年強勁。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