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寬宏藝術(6596)春節七展帶動業績增,郭雪芙加盟推個人首張音樂作品

個股:寬宏藝術(6596)春節七展帶動業績增,郭雪芙加盟推個人首張音樂作品

2018/03/13 10: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文創股寬宏藝術(6596)受惠2月春節期間北高共有7個展覽展出及詹雅雯演唱會帶動,使得單月營收達7088萬元,月增40.19%,年減11.88%。寬宏藝術指出,戲劇女神郭雪芙2月加盟寬宏藝術,將合作打造首張個人音樂作品,並有更多新計畫持續進行,寬宏藝術今年將持續延攬超人氣藝人,打造藝人黃金陣容,開啟授權藍海市場。

寬宏藝術指出,2月展出展覽創新紀錄,總計有7個展覽包括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展出的「白爛貓超有事特展」,連假期間湧入破萬人潮,周邊商品更是銷售一空;台北士林科教館展出的「顛倒屋2.0特展」,延續了累積45萬觀賞人次之前作「顛倒屋特展」,以超越上一代的創意與空間,在春節與228假期吸引突破3萬的觀展人數;高雄駁二特區展出之「微型展」則延續台北場的超高人氣,以日常可見的食品與文具作微型創作,激發觀眾無限創意與想像。

寬宏藝術指出,近年大力拓展藝人經紀版圖、積極創造自有IP內容,吸引多位製作人、歌手與演員加盟,將全力打造公司成為演唱會主辦、展覽主辦、音樂劇主辦、藝人經紀、音樂製作的全方位經紀公司。

寬宏藝術表示,自家藝人Miu朱俐靜在2018年將持續推出新的音樂作品,並且有籌備演唱會的機會;李宣榕則是年初演出偷心情歌音樂劇後,讓她愛上表演戲劇這一塊,期望新的一年可以累積更多戲劇與音樂給觀眾。

另外,睽違台灣市場已久的戲劇女神郭雪芙今年首度與寬宏藝術合作打造首張個人音樂作品,並有更多新計畫持續進行,勢必讓大家看到全新的郭雪芙。

2018年寬宏藝術將持續延攬超人氣藝人,打造藝人黃金陣容,掌握藝人經紀商機,同時持續創作音樂、累積版權,開啟授權藍海市場。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