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如興跨出牛仔褲生產標準化第一步 攜手伊雲谷建置雲端管理系統

如興跨出牛仔褲生產標準化第一步 攜手伊雲谷建置雲端管理系統

2018/03/14 19:56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如興跨出牛仔褲生產標準化第一步 攜手伊雲谷建置雲端管理系統

牛仔褲大廠如興 (4414-TW) 今 (14) 日與亞馬遜網路代理商伊雲簽約,將由伊雲谷將協助如興於 AWS 雲上建置 SAP S/4 HANA,並提供雲端顧問服務與技術支援,為牛仔褲生產標準化踏出第一步。

如興董事長陳仕修曾指出,儘管全球有很多不同品牌的牛仔褲,但是其本原物料都是一樣的,差別只是在設計端,因此生產廠商如果能把原物料先行標準化,將有利於成本降低。

陳仕修表示,集團在合併玖地之後,現今如興在全球的據點擁有超過 35000 名員工,這樣的企業生產規模,從業務訂單、生產線、物料採購、預測分析、企業管理等,必須透過資訊化與科技化的高度結合,這次採用 AWS(亞馬遜雲端服務) 雲平台技術,就是要因應快速變動的巿場腳步,在每一個決定性的過程都能快速、精準,讓公司成為時尚產業的最佳整合服務提供者。

陳仕修指出,企業要單獨建置自己的雲端系統成本高,畢竟沒有一定程度的經濟規劃,建置的成本就很難降低,但是現在有專業機構協助,對如興來說不只立下了新里程碑,也將為下一個十年的傳統產業競爭領先地位定調。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牛仔褲成衣如興雲端亞馬遜經濟規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