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可成認購嘉聯益現增 是否進董事會成關注焦點

可成認購嘉聯益現增 是否進董事會成關注焦點

2018/03/15 10:47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可成認購嘉聯益現增 是否進董事會成關注焦點

機殼廠可成 (2474-TW) 將認購軟板廠嘉聯益 (6153-TW) 現增案,可成將成嘉聯益最大單一股東,未來是否會進入嘉聯益董事會,成外界關注焦點,可成強調,參與嘉聯益現增,是強強結合並可進一步合作開發,將能增加整體競爭力。

可成預計斥資 11.27 億元,以每股 38 元取得 29665 張嘉聯益現增普通股,持股比重達 7.42%,將成為嘉聯益單一最大股東。

可成表示,本次投資案將由子公司可耀進行,去年 3 月董事會通過斥資 60 億元決定在台設立 100% 子公司可耀,目的就是要在新事業、新工法、新材料、新製程的研發與投資,也可能用於併購。

可成強調,機殼是目前電子產品關鍵零組件中,最具整合優勢地位的一項。

可成表示,嘉聯益是國內軟性印刷電路板先趨,多年來積極投入先端軟板的研發與製造,因應電子產業邁入次世代持續技術創新與發展,基於整合供應鏈並提高產品與服務價值,在機構件與軟板同為重要零組件,未來兩者整合的需求與綜效將更為顯著。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關鍵字: 機殼可成嘉聯益私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