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嘉聯益(6153)增資案拍板,獲可成子公司入股認購,早盤股價大漲

個股:嘉聯益(6153)增資案拍板,獲可成子公司入股認購,早盤股價大漲

2018/03/15 12: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軟板廠嘉聯益(6153)因其增資案買家終於拍板定案,為可成(2474)旗下子公司可耀,在此一利多加持下,嘉聯益今早股價再度強漲,不單再度站穩40元大關,更一度大漲2.7元,最高價位達42.95元,上漲超過6.7%。

嘉聯益替客戶蘋果,啟動天線用軟板大擴產,但在龐大資金需求下,啟動現增計畫,只是這個現增案一波三折,嘉聯益不單股價先跌破原先預定的每股40元現增價而下調現增價格到38元外,也傳出認購對象意願薄弱,由大客戶出面替其找到認購對象等消息。

而嘉聯益最終以每股38元辦理7,684萬股現金增資案,共可籌得近30.74億元,用來購置營運所需的廠房及相關裝修,而本增資案,最終在蘋果的協助下,由蘋果供應鏈的可成旗下子公司出面認購近3萬張。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