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各股:優群(3217)去年營運創四高,多方動能齊發,今年營收有望逐季成長

各股:優群(3217)去年營運創四高,多方動能齊發,今年營收有望逐季成長

2018/03/15 14: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優群(3217)去年在DDR4的出貨帶動下,獲利、EPS、毛利率及配息皆創新高,稅後淨利達2億4072萬元,毛利率40.78%,EPS 2.93元,經董事會決議,擬每股配息2.55元,以今日盤中股價38.60元計算,殖利率達6.6%。

優群去年在DDR4的市佔率已達30%,今年除了有望進一步提升DDR4的市佔比例外,也推出DDR系列新產品Long Dimm,搶攻高速運算商機。

而法人也看好TypeC將成為優群的成長動能之一,去年TypeC營收占比約3%,但今年在導入美系筆電大廠後,TypeC產品將隨之放量,營收占比有望上看20%;而在既有產品及新品齊發下,也看好優群營收將逐季成長,全年則有望達雙位數成長表現。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