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鴻海FII說明會〉想抽籤不只要開A股戶頭 要先買市值逾萬元人民幣股票

〈鴻海FII說明會〉想抽籤不只要開A股戶頭 要先買市值逾萬元人民幣股票

2018/03/16 19:02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鴻海FII說明會〉想抽籤不只要開A股戶頭 要先買市值逾萬元人民幣股票

鴻海 (2317-TW) 子公司 FII 獲得中國 A 股掛牌許可,讓市場關注要如何交易 A 股,券商人士表示,除了要有 A 股戶頭外,最重要的是,帳戶內還須持有市值超過 1 萬元人民幣的股票。

券商人士指出,根據規定,投資人的 A 股戶頭在參加抽籤申購前 20 個交易日,日均須持有諸國 A 股股票市值達 1 萬元人民幣,如果開戶時間不到 20 個交易日,則仍以 20 個交易日來計算其日均市值。

而且帳戶內股票市值超過 1 萬人民幣,才能申購 1000 股新股。

換言之,想要參加 FII 抽籤的鴻海小股東,不僅要快點去中國開戶,還要馬上購買 A 股股票,才能抽籤,而不是只有開戶就可以了。

另外跟台灣規定相同的是,每個投資人只能用一個證券帳戶進行一次申購,第二次及以後次數均視為無效申購。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關鍵字: 鴻海FIIA股抽籤申購市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