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來思達(8066)創辦人謝貞德稱,三年內要在中國開500家家具店

個股:來思達(8066)創辦人謝貞德稱,三年內要在中國開500家家具店

2018/03/19 09: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個股:來思達(8066)創辦人謝貞德稱,三年內要在中國開500家家具店

中國大陸家具市場商機龐大,來思達(8066)創辦人謝貞德指出,來思達可望打造中國內銷市場完整零售組織,深入中國境內,專注展店計畫是第一步。

來思達於2017年9月至今積極佈局中國內銷市場,已於中國境內近20個城市完成了零售佈局,並在天津、瀋陽、大連、杭州、蘇州、西安、太原、烏魯木齊等城市建立起了二十家品牌專賣店。到2018年底,Lifestyle預計將完成100家,三年完成500家專賣店的全國佈局。

來思達在中國的內銷品牌「美國麗室達家居」,昨(18)日在中國廣州國際家具博覽會亮相,謝貞德說,來思達為家具行銷公司,經營採B2B經營模式,此次首次跨入中國家具的B2C市場,將本著他一貫的經營理念,與合夥人採取「51/49」持股模式,亦即來思達擁有51%,大陸合夥人持股49%,共同開闢大陸內銷市場。

謝貞德認為,該公司與紐澳、北美、歐洲合夥人採取「51/49」持股模式,創造業績及利潤,合夥人分潤最高可達70%-80%,他笑說,在高額誘因下,合夥人將「拿命來換錢」。

來思達董事長馮周金鑾指出,來思達此時決定跨足中國內銷市場,主要是中國目前招商比較環境比較成熟,且有適合的合作夥伴,因此決定嘗試B2C市場,今年目標要擴展到100家,要讓經銷商賺錢,來思達扣除行銷費用、分潤等費用後,也希望今年至少要有獲利。

來思達(上海)及徠室達董事長顧名儀指出,來思達內銷家具市場定位以80、90年代年輕族群為主流,初期以「北京、上海、廣州」為經銷區域,進而擴展到各地,「北上廣」民眾是快速消費族群,消費周期比較快,因此,徠室達推出的家具,將以歐美風格,CP值高,快時尚 Fast fashion為主打商品。

顧明儀舉例說,一套沙發零售價6,000-7,000人民幣(三加一沙發),可說是「物超所值」,客人如果喜歡,可以打包沙發、燈具及飾品,成套全部買回去。如以二室一廳,三室一廳來看,成套設計的家具,以7-8萬人民幣到10-11萬人民幣價位,就可以擁有全屋家具,訂價策略是走親民路線。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