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百和去年獲利創高,今年營收有望增逾15%,百和興業-KY去年EPS 1.66元

個股:百和去年獲利創高,今年營收有望增逾15%,百和興業-KY去年EPS 1.66元

2018/03/19 12: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百和(9938)去年在鬆緊帶、射出勾及織帶鞋等產品出貨帶動下,成長動能強勁,推升獲利創新高,獲利達16.20億元,毛利率40.05%,EPS5.44元,並經董事會決議通過,擬每股配息3元,以今日開盤股價82.00元計算,殖利率3.66%。

法人表示,百和今年在運動品牌鞋的輔料訂單穩定成長,再加上擁有客製化能力,今年在來自運動品牌大廠的營收有望持續成長;此外,百和也持續開發新產品的應用,包含外骨骼機器人輔料、嬰兒偵測心跳產品射出鉤等,並跨入航太領域進行認證,在三者出貨成長下,有望帶動今年營收成長逾15%。

而百和興業-KY(8404)去年獲利4.39億元,EPS1.66元,經董事會決議,擬每股配息0.3元,配股1元,合計共1.3元。百和興業-KY今年在既有產品及新產品出貨帶動下,看好營收有望呈雙位數成長;而越南廠也將於第二季陸續投產,將提升編提花網布的產量,在明年越南廠效益完全開出後,預計年產值達20億元。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