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冠科-KY(6554)Leon Hall博士出任全球科學卓越中心副總裁

個股:冠科-KY(6554)Leon Hall博士出任全球科學卓越中心副總裁

2017/08/29 09: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冠科-KY(6554)28日宣布拔擢Leon Hall博士擔任全球科學卓越中心副總裁,負責帶領冠科發展全球的科學技術研發,並致力於服務品質的全球卓越化。

中美冠科全球執行長魏京平(Jean-Pierre Wery)表示,Dr. Hall的晉升,將為冠科帶來更創新與更佳品質的治療技術服務。「他具有豐富的科學及營運經驗,可以給我們的生技藥廠客戶在臨床前研究的需求,提供更多更有效的解決方案。」

Leon Hall博士擁有超過15年以上的臨床前動物模型研究經驗,在腫瘤免疫人源化小鼠模型應用方面,是業界的領導者,之前在冠科擔任資深科學總監,負責全球科學中心,為冠科的研究中心建立了全球統一的標準。

Leon Hall表示,「能夠負責冠科轉譯科技平台的研發是我的榮幸,我將努力推動全球化的卓越服務,來支援我們在歐洲、美國及亞洲的各個營運據點。」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