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山林水台中、嘉義兩項環境工程都將在明年7月前完工

山林水台中、嘉義兩項環境工程都將在明年7月前完工

2017/08/29 09:30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山林水台中、嘉義兩項環境工程都將在明年7月前完工

山林水 (8473-TW) 環境工程業務今年陸續簽下嘉義水資源回收及台中市外埔堆肥廠 (綠能生態園區) 整建營運移轉案。山林水總經理吳人傑今 (29) 日指出,這兩項工程預計都將明年 7 月前完工營運。

明年底台灣又將舉行縣市長選舉,這些地方上的的環境工程,也將為現任縣市首長的施政,亮出成績單。

山林水將於明 (30) 日參加交易所舉辦的主題式法人說明會,提出其營運展望。山林水上半年稅後純益 2.26 億元,年減 8.55%,每股純益為 1.71 元,吳人傑指出,上半年獲利下滑,主要是因工程進度的入帳認列時點不同所致,以目前山林水手中掌握的工程來看,對於業績進度無虞。

山林水集團昨日與台中市政府環保局簽約,取得台中市外埔堆肥廠 (綠能生態園區) 整建營運移轉案,合約期限 25 年,山林水將於此案投資 6.36 億元。此一簽約的工作範圍包含廚餘厭氧發電技術,以及稻稈氣化發電技術,進行綠能發電,將建置每年 5.4 萬公噸廚餘處理量能,以及每年 5 萬公噸以上的稻稈處理量能設備及操作系統。

此外,山林水在 4 月與嘉義市政府完成「嘉義市水資源回收中心第一期統包工程」簽約,該項工程的興建總經費 (含三年試運轉) 達 5.5 億元,預計明年 7 月完工,並於同年 8 月底通水。

山林水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山林水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