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六角(2732)旗下「Chatime日出茶太」在德國杜賽道夫開出首家門市

個股:六角(2732)旗下「Chatime日出茶太」在德國杜賽道夫開出首家門市

2017/08/29 10: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六角(2732)旗下「Chatime日出茶太」開店腳步延展到歐洲三國,繼英國及法國之後,今年8月至德國杜賽道夫開出第一家門市,持續拓展手搖杯商機。

六角董事長王耀輝表示,在該公司國際市場布局發展歷程中,2009-2010年佈局香港及馬來西亞,品牌運作讓其他東南亞地區的經營者看見商機,以致於有印尼、菲律賓、緬甸、柬埔寨的合作夥伴相繼加入,到現在,Chatime日出茶太已成為東協國家的茶飲領導品牌,甚至於將版圖延伸至杜拜、印度洋馬爾地夫等地。

而英國倫敦的布點,促成了此次和德國夥伴的合作;北美的營運吸引了中南美洲的商業夥伴,8月底將跨足哥倫比亞,墨西哥及模里西斯也將在今年陸續開設新店。品牌力與經營成效,將成為Chatime日出茶太國際化致勝的重要關鍵。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