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智崴(5263)獲中國動感影院訂單,今年底前開始認列業績

個股:智崴(5263)獲中國動感影院訂單,今年底前開始認列業績

2017/08/29 11: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智崴(5263)公告與中國大陸上市公司集團簽訂「動感影院」遊樂設備採購,智崴指出,這套設備是最新動感4D劇院,簽約後即可認列,若加上之前與其簽約的飛行劇院,則總金額至少數百萬美元。法人指出,動感影院最快第三季就可以陸續認列業績,今年及明年可望全數認列完畢。

智崴雖然上半年業績較去年已經呈現大幅成長,但整體上半年訂單還不是很明確,總經理歐陽志宏日前法說會上指出,智崴手上業務合約集中在下半年,從7月到年底會密集入帳,展望整個年度業績相當樂觀。

智崴未來3年會在全球旅遊市場投資超過10個自營據點,第二階段將投資20到30個,以亞太地區為主,例如台灣正在拍攝「飛越台灣」影片,內容包括本島、離島以及比較難到達的台灣地區,預計明年第三季在台北市信義區南山大樓開幕飛行劇院。

歐陽志宏指出,其他旅遊市場的自營據點包括北京,預計今年12月開幕,在中國大陸接下來幾年還會有3到5個自營據點開幕。亞太其他地點包括澳洲、印尼、夏威夷、新加坡,日本計劃在2019年開幕,「飛越日本」影片也將在今年底開拍,與日本大型製作公司合作。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