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傳涉內線交易遭搜索 霹靂澄清:是以證人身份協助調查

傳涉內線交易遭搜索 霹靂澄清:是以證人身份協助調查

2018/03/23 17:42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傳涉內線交易遭搜索 霹靂澄清:是以證人身份協助調查

霹靂 (8450-TW) 今 (23) 日遭傳涉及內線交易,遭到檢調搜索,對此,霹靂澄清表示,是以證人身份協助台北調查處辦理中信創投的內線交易案件,並未遭受檢調搜索,關於檢調調查公司股東中信創投是否涉及內線交易一事,屬股東個人行為,將依法配合檢調調查。

據媒體報導,霹靂涉及內線交易案,檢調搜索霹靂與其股東住處,起因為 2015 年 3 月 10 日,霹靂子公司偶動漫娛樂事業公司,公告提利存貨跌價損失,而大股東中信創投在重大訊息公告前,就賣出 500 多張霹靂股票,涉及內線交易賣股規避損失。

對此,霹靂澄清表示,報導指稱霹靂涉及內線交易與遭搜索 2 事有誤,霹靂是以證人身份,協助台北調查處辦理中信創投的內線交易案件,未曾遭到搜索,被告的 5 人均非霹靂員工。

針對檢調調查股東中信創投是否涉及內線交易一事,霹靂表示,其屬股東個人行為,不便評論,但將依法配合檢調調查,以儘速釐清真相,目前公司營運一切正常。
 

霹靂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霹靂涉及內線交易檢調搜索中信創投文創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