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聯合(4129)海外參展獲好評,今年業績展望樂觀

個股:聯合(4129)海外參展獲好評,今年業績展望樂觀

2018/03/27 09: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聯合骨科(4129)日前在美國骨科醫師年會(American Academy of Orthopaedic Surgeons, AAOS)展出今年上市的三錐型短股骨柄人工髖關節、增規版U-Motion II人工髖關節等新產品,成功引發外界矚目,可望帶動美國、歐洲市占率進一步提升,而新設的歐洲、日本子公司業績也將發酵,今年業績展望樂觀。

  美國骨科醫師年會今年於美國紐奧良舉辦,匯聚39,000位來自各國的醫師、學者及醫材廠商代表與會,進行臨床學術交流和貿易合作,整體商機上看百億美元,為目前全球影響力最大的骨科醫學會議。

聯合以「高階醫療服務商」為主題,展出的產品具備高品質及人性化設計特色、積極提供整合性骨科醫療服務的解決方案,獲得多位與會權威醫師肯定,知名專業雜誌Orthopedics This Week更評論聯合為「大中華地區最具規模、國際影響力最大的人工關節醫材廠商」。

  聯合表示,本次展出新上市的三錐型短股骨柄人工髖關節(Reduced UTS Hip Stem),透過其獨特的短股骨柄設計,特別適用於直接前路膝關節置換手術(Direct Anterior Hip Replacement),以達到手術創口最小化的目標,有效縮短病患術後復原的時間與費用;而「增規版U-Motion II人工髖關節」(Extension U-Motion II system)搭配新研製成功的50mm髖臼杯及30mm股骨組件,推出更適合西方人身材特點的人工關節產品,預料可進一步提升聯合骨材在美國市場的占有率。

多功能型膝關節手術器械套件(OR-efficient tray system)則是會場另一焦點,將不同功能的手術器械整合於單一套件內,減少手術器械的數量,成功將手術器材箱自一般的6箱減少為1.5箱,大幅節省醫院倉儲及滅菌消毒的成本,進一步提高醫師採用聯合產品的意願及滿意度。

美國政府自2013年起,推動一系列醫療照護支出撙節改革計畫,聯合表示,此次會議公司特別邀請「美國膝髖外科醫師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Hip and Knee Surgeons)主席Mark Froimson醫師到場,針對美國「包裹式支付照護改善計畫」(Bundled Payment Program)舉辦專題研討,與會醫師咸認聯合骨材產品兼顧醫療品質與成本效能,將是未來醫院順應醫護改革趨勢的最佳解決方案之一。

聯合國際布局效益顯,2017年合併營收達19.7億元,年成長42%,今年1~2月營收維持強勢達3.4億元,更較去年同期大增逾6成。聯合表示,此次參與國際醫療學術會議的成功經驗,除成功凸顯國際市場能見度,預料將進一步提升公司歐、美市場占有率,業績展望樂觀。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