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進入區間震盪機率較高

【倫元投顧】進入區間震盪機率較高

2018/03/27 17:24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美中貿易戰恐慌氣氛下降,美股昨晚大漲 669 點,激勵台股今天直接開高走高以上漲 146 點收在 10986 點,成交量為 1296 億。

今天跳空大漲上來,應該仍不是島狀反轉整理完要直接大漲上去。短壓在 11000~11120,最強也不過是回到先前看法、再來到 11270 上下,之後仍要下來區間整理。而在整理過程中,今天多方缺口應該就會下來作回補。強勢守半年線,弱勢則回測年線上下再上。因為一來道瓊季線已下彎、且未來一個月都扣高值;二來台股軋完空將回檔殺多;以及 4 月 10 日 3 月營收公佈完,接下來就是要開始反應第一季財報利空,除被動元件、挖礦股、矽晶圓和工具機第一季財報還算不錯外,最佔權值的蘋概第一季財報普遍不佳,不過蘋概財報公佈反而是利多出盡準備陸續進入旺季的買點。區間整理完第二季中後將在蘋概股準備進入 i9 拉貨帶動下,再走高大漲上去。

王信傑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