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Vive攻藝術〉巴塞爾藝術展 宏達電展國際藝術家VR作品

〈Vive攻藝術〉巴塞爾藝術展 宏達電展國際藝術家VR作品

2018/03/27 18:41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Vive攻藝術〉巴塞爾藝術展 宏達電展國際藝術家VR作品

宏達電 (2498-TW) 今 (27) 日參展第六屆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將透過 Vive Pro 與 Vive Focus,首度展出國際知名藝術家最新 VR 藝術作品;Vive Arts 負責人張忠為指出,開放線上預約 1 天就額滿,包含現場名額,預計將有 400 人以上可以現場體驗;她表示,除了香港展會,包括瑞士巴塞爾及美國邁可密 2 個展會也表達與 Vive 合作的意願。

宏達電指出,第六屆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展期為 3 月 29-31 日,共有 248 間來自 32 個國家及地區的頂級藝廊參展;在眾多參展藝廊中,半數在亞洲及亞太地區設有展覽場地,其中 28 間更是首次參展。

張忠為表示,非常興奮能成為 Art Basel 巴賽爾藝術展首位官方 VR 內容夥伴,透過 Vive Pro 與 Vive Focus 展示目前最受歡迎的兩位當代藝術家 Marina Abramović、與 Anish Kapoor 的最新 VR 藝術作品。

她說,宏達電在展會現場共提供 4 套 Vive Pro 與 2 套 Vive Focus 給入場民眾體驗 Marina Abramović最新創作的《Rising》、及 Anish Kapoor 最新創作的《Into Yourself, Fall》;在開放 352 個線上預約名額 1 天就額滿,加計展會現場開放名額,預計將有超過 400 人次參與 VR 體驗。

張忠為指出,Art Basel 巴賽爾藝術展每年在 3 個國家開展,香港展會已售出 6 萬張的票,Vive 除成為香港展會官方 VR 內容夥伴,主辦單位也表達希望 Vive 與瑞士巴塞爾及美國邁可密 2 個展會繼續合作的意願。

張忠為表示,包括重量級藝術展、畫廊等也表達成為 Vive Arts 夥伴的意願,希望進一步結合 VR 與藝術,利用 VR 來創作,另外,包括佳士德就曾使用 VR 推展行銷活動,宣傳拍賣的作品,未來蘇富比也將有機會使用 VR。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宏達電ViveVR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