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康控-KY法說〉上修全年展望 車用成長最強勁

〈康控-KY法說〉上修全年展望 車用成長最強勁

2018/03/27 18:41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康控-KY法說〉上修全年展望 車用成長最強勁

連接器廠康控 - KY(4943-TW) 今 (27) 日召開法說會,康控 - KY 表示,儘管 2 月工作天數因為中國農曆春節而較少,在折舊等費用仍須正常提列,造成單月虧損,不過展望全年,仍審慎樂觀,其中聲學元件預估將成長 10-20%,車用更將較去年呈現倍增以上的成長成績,將是今年最強勁的產品。

康控 - KY 今 (27) 日舉行法說會,其中在去年第 3 季法說會,公司原本預期今年營運將持平的聲學元件,受惠於客戶拉貨動能增溫,預估可望較去年成長 10-20%。

至於車用產品部分,康控 - KY 表示,目前已經打入日本、德國及中國共 3 家車廠的 tier 1 供應鏈,就客戶訂單來看,今年車用產品相關營收年增率將明顯優於去年,至少是倍增。

另外光學部分,康控 - KY 表示,產品進度符合預期,也是審慎樂觀,將會是接續在車用產品之後,另一個重要營收成長動能。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康控-KY連接器聲學車用光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