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補漲買盤回流 多檔生技股亮燈漲停 指數大漲1.5%

補漲買盤回流 多檔生技股亮燈漲停 指數大漲1.5%

2018/03/29 13:35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補漲買盤回流 多檔生技股亮燈漲停 指數大漲1.5%

儘管大盤陷入平盤整理,不過生技族群因為廠商營運陸續傳出佳績,補漲行情持續發酵,包括雙美 (4728-TW)、杏輝 (1734-TW)、強生 (4747-TW)、達爾膚 (6523-TW)、保瑞 (6472-TW) 等個股均亮燈漲停,推升生技類股指數大漲 1.5%,領先各大類股。代表台灣生技上市櫃公司的台灣生技指數更是大漲逾 2%。

杏輝去年稅後純益 3672 萬元,創近 3 年新高,每股稅後純益約 0.21 元,董事會也決議每股將配現金股利 0.2 元,以回饋股東。今天股價也創下近 11 個月新高。

達爾膚去年進行價格調整策略,董事長吳奕叡表示,今年第 1 季已有成果出現,但是因為通路端庫存還在去化中,預料第 2 季將陸續反映在營收上,今年營收目標要回升到 2016 年的水準。今天股價創 4 個半月來新高。

保瑞今日下午將參加櫃買中心舉辦的業績發表會,保瑞日前完成原美國 Nasdaq 上市公司 Impax Laboratories,Inc. 旗下益邦製藥廠房交接,躍居全台前 5 大口服製劑藥廠,董事長盛保熙表示,未來將朝向台灣出口美國的最大藥業代工廠邁進。今天股價也創掛牌以來新高。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雙美杏輝強生達爾膚保瑞補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