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日本人氣蔦屋書店進駐,帶動潤泰新(9945)「潤泰京采」聯開案買氣

個股:日本人氣蔦屋書店進駐,帶動潤泰新(9945)「潤泰京采」聯開案買氣

2018/03/29 14: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日本東京代官山人氣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繼去年11月24日進駐CITYLINK松山貳號店後,今(29)日第二家CITYLINK內湖店正式開幕,為潤泰新(9945)內湖捷運站聯合開發案「潤泰京采」,增添人文藝術色彩。

除了TSUTAYA BOOKSTORE的書香,日本CAFE COMPANY也首度來台,引進WIRED CHAYA茶屋台灣一號店,將成為「潤泰京采」垂直微型城市中的美食新亮點。

董事長簡滄圳指出,「潤泰京采」聯開案目前已銷售六成,只剩下四成未售,一坪開價82-90萬元,因日本人氣蔦屋書店的進駐,成功吸引市場買氣;緊接著

松山「潤泰代官山」案也將於5月推出,該案將是一個地上權案,可提供一個除了買房及租房外的第三種選擇,有該案將有70年的使用權,租金依年度打七折,可售99戶。

此外,潤泰「雙子星」海砂屋重建案,預計今年下半年公開,預計有24戶可對外銷售,目前預約人數已達100組,該建案是18%超低公設比,僅36坪、42坪兩種坪數,因大部分是原住戶,可銷售戶數甚少,簡滄圳認為,該案可能未公開即已銷售完畢。

簡滄圳表示,潤泰首度在「潤泰京采」聯開案、捷運內湖站及內湖CITY LINK,引入垂直微型城市新概念,集合家庭生活、綠化休閒、商務辦公、軌道交通、咖啡閱讀、社交共享等不同的功能,營造全新的城市空間。

21世紀的改變,垂直城市再躍升,OECD人口統計2050年人口將達98億人,但2010-2020年,台灣、日本、中國等國家將朝向高齡及少子化,人口往城市集中,優雅的高齡族群浮現,這個族群對於3C、書香、人文的需求,將促使城市的風貌也將隨之改變。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