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神基(3005)發表V110可旋轉強固平板,搶攻公用事業用戶市場

個股:神基(3005)發表V110可旋轉強固平板,搶攻公用事業用戶市場

2018/03/30 14: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神基(3005)週五(30日)發表全新升級的V110兩用可旋轉式平板電腦,以因應產業數位化的發展趨勢,提高公用事業領域專業用戶的生產力與靈活度。該機通過美軍標準規範810G以及IP65認證,具防水、防塵、防摔並可於寬溫環境作業。

神基董事長黃明漢表示,公用事業公司(水、電、瓦斯公司等)經營面臨許多挑戰,包括降低成本的壓力、提升運營效率、加速反應問題的能力、更即時向客戶提供資訊以及與符合安全、資安、及環境等法規改變。因此企業數位轉型策略採取移動解決方案為核心的企業,可提供更佳的彈性、效率和回應能力,並且提升外勤人員的生產率和客戶參與度。

他表示,Getac V110正是為此量身打造,給予用戶最可靠、最強固且續航力完美支援全天候任務的保障。V110搭載英特爾最新世代處理器,運算速度及電池續航力表現更甚以往,熱插拔電池技術保障工作24小時不斷電,有助於公用事業承擔更高的工作負載量。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