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中國品牌客戶大單到 太和-KY今年營收衝成長20%

中國品牌客戶大單到 太和-KY今年營收衝成長20%

2018/03/30 16:54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中國品牌客戶大單到 太和-KY今年營收衝成長20%

化妝品製造廠太和 - KY(4136-TW) 耕耘中國市場有成,隨著中國本土新客戶 TST、名創優品、綠葉、伽藍等製造需求快速成長,預料在客戶訂單帶動下,今年營收將較去年成長 20%。太和 - KY 目標營收比重,要讓中國提高到 50%,歐美則各約 25%。

太和 - KY 董事長郭靖凱表示,中國化妝品可以分為 5 大類,包括專櫃品牌、大型電商品牌、微商、直銷商及通路商等,其中微商 (微信通路) 的成長幅度最快,但是產品週期也最短,布局策略類似韓國品牌方式。

郭靖凱表示,中國子公司麗鑫生技化妝品 (上海) 日前入選中國美博會引領中國色彩美學的前 3 大公司,也讓公司在發展中國市場更有信心。

至於日本布局進度,太和 - KY 原本在日本沖繩設立工廠,不過因為距離主要市場過遠,因此已跟 3 家位於日本東京的代工廠組成聯盟,將由該聯盟為太和 - KY 代工。郭靖凱表示,未來將把公司配方及模具設備,交給對方生產,遠程目標則是希望能跟對方進行股權合作。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化妝品太和-KY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