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鄉林(5531)南京涵碧樓建案總銷50億元人民幣,目前已售五成將入帳

個股:鄉林(5531)南京涵碧樓建案總銷50億元人民幣,目前已售五成將入帳

2018/03/31 13: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個股:鄉林(5531)南京涵碧樓建案總銷50億元人民幣,目前已售五成將入帳

鄉林(5531)南京涵碧樓文創度假酒店今日宣布正式開業,這是鄉林在中國大陸第一處結合酒店、酒店式公寓及金融中心寫字樓的大型開發案,占地75畝,合計總銷金額高達50億元人民幣,目前已售出五成,將陸續交屋入帳,帶動鄉林今年營收進入高峰。

位於長江畔、緊鄰綠博園的南京涵碧樓文創度假酒店,當地人稱為七星級高價位酒店,一晚住宿標價高達2860元人民幣,在涵碧樓文創酒店高知名度帶動下,鄉林酒店式公寓及金融中心寫字樓兩處可售物業推出後,締造不錯的銷售成績,兩案目前已銷售比例皆已達五成。

酒店式公寓計有389戶,均價4.6萬人民幣,寫字樓計有184單位,均價2.8萬人民幣,目前酒店式公寓而言,鄉林此案目前是南京市最貴的建案,已於去年第四季開始交屋入帳。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指出,南京河西地區(建業區)服務業越來越多,未來十年將會是「南京的浦東」,涵碧樓酒店開業後,涵碧樓行館的業主可以直接在酒店辦趴宴客,在國際金融中心寫字樓上班的企業,將是令人欽羨的單位,因為在這麼美的辦公大樓上班,還可看到美景,企業更好招募員工。

他也預估未來兩年,房價有可能再翻倍,所以之前買到的業主都是「買到賺到」。

賴正鎰指出,在這個擁有2,500多年歷史,名人薈萃、蘊藏豐厚文化資源與MICE會展旅遊消費商機極大的南京市,又是長三角的交通樞紐與長江經濟帶的核心城市,輻射周圍地區近億消費人口,發展潛力無窮。

從風水地理來說,涵碧樓緊鄰鄭和寶船廠旁,一邊對著長江與江心州、另一邊對著東郊的紫金山。這紫金山蜿蜒起伏,拋若遊龍,早期稱「龍蟠虎踞」,從紫金山沿著「中軸線」中山路、漢中門大街,一路往長江方向,這個「紫氣東來」,到了南京涵碧樓,所有瑞氣都集結在此,非常符合「選址黃金要素」。

河西新區(建業區)已是南京的新都心CBD,根據南京市統計,去(2017)年第三產業實現增加值為6997.22億元,年增10.3%,服務業的持續快速增長,優化南京市產業結構,產值佔GDP的比重達到59.7%,屢創新高。

在河西地區,阿里巴巴註冊四家企業,小米科技簽約落戶,四所學校進入南京中學TOP20,南京濱江黃金岸線全線貫通,而在河西周邊,江北、鼓樓、雨花、江寧更有一系列的交通樞紐、大型商業區、大型遊樂場、影視小鎮等旅遊、城市服務專案,或啟動或已投入運營。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