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鴻海加速印度製造 富智康開始設立PCB產線

鴻海加速印度製造 富智康開始設立PCB產線

2018/03/31 16:55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鴻海加速印度製造 富智康開始設立PCB產線

外電報導,鴻海 (2317-TW) 旗下子公司富智康 (2038-HK) 正加速印度製造動作,其中手機類關鍵零組件印刷電路板,現在也已經設立產線生產,可望擴大鴻海印度製造規模。

印度經濟時報報導,鴻海旗下富智康將透過增加印刷電路板產線設立,降低生產成本,以增加組裝競爭力。

報導指出,富智康目前在印度坦米爾那都省 (Tamil Nadu) 首府清奈附近的斯利柏倫菩德 (Sriperumbudur) 設有手機製造工廠,每年智慧型手機的年產能約 1500 萬支。

報導指出,由於印度政府在今年 4 月 1 日起,將調高智慧型手機進口關稅,從 15% 調高到 20%,同時對印刷電路板等零組件,也將課徵 2% 附加關稅,因此代工廠必須思考是否要在印度進行設廠。

法人表示,隨著印度內需市場逐漸成長,鴻海也勢必要擴大產能,才能滿足需求,而隨著產能增加,相關的零組件也不太能單靠進口來滿足,因此要在地生產也成為必要的解決方式。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