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元大期貨】台股期指盤後-金融傳產撐盤,台指小漲!

【元大期貨】台股期指盤後-金融傳產撐盤,台指小漲!

2018/03/31 20:13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電子權值領軍漲
週六台股全球獨家開市,台指期多半時間在盤上狹幅整理,金融龍頭 - 國泰金收漲逾 1%,傳產族群則漲多跌少,而鴻海上季本業獲利不如預期,股價下跌逾 3%,拖累電子族群的表現,終場台指期小漲 8 點以 10918 點作收。

市場情緒偏正面
期現貨正價差由 12 點減為 5 點,選擇權波動率指數由 17.82 降為 17.67,整體而言,市場情緒仍較正面看待行情。

法人籌碼偏中性
三大法人合計小幅賣超現貨 2.6 億元,期貨淨多單則減碼 819 口至 8,105 口,整體籌碼變化有限。

台指期近日在 10700~11100 間呈現大箱型震盪,研究部認為~ 中美貿易情勢的發展仍是影響行情的關鍵,而美國預計在 4/6 日前公布對中國課徵關稅的清單,在此之前行情預期仍維持震盪的格局。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