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昱晶奪東南亞太陽能屋頂發電龍頭大型合約 業績進補

昱晶奪東南亞太陽能屋頂發電龍頭大型合約 業績進補

2017/08/30 18:19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昱晶奪東南亞太陽能屋頂發電龍頭大型合約  業績進補

太陽能電池廠昱晶 (3514-TW) 積極開發東南亞市場成效陸續顯現,該公司今 (30) 日宣布,成功與東南亞第一大太陽能屋頂發電開發商 Solar Philippines 簽訂首期 200MW(百萬瓦) 合約,成為該公司唯一的指定合作電池廠商,為昱晶營運增添助力。

昱晶從 2016 年起,為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也考量到太陽能市場受到各國政策的限制,因此除了在泰國建置電池產能外,也積極開發東協與其他非中國地區的市場。

昱晶表示,今年 8 月成功打入 Solar Philippines 供應鏈,成為該公司指定認證電池供應商,可藉由電池產地都在非中國地區的優勢,協助 Solar Philippines 切入東協、歐洲與美國模組供應市場,也有助於昱晶深化東南亞市場發展,推升營運成長動能。

昱晶日前受邀參加 Solar Philippines 於 8 月 23 日在菲律賓舉行模組廠開工儀式,該公司為第一家由菲律賓當地資金成立與持有的模組商,也是東南亞第一大太陽能屋頂發電開發商,模組產能規劃要在 2018 年達到 800MW,而在開工儀式當天,就連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也親自到場致詞祝賀。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太陽能昱晶東南亞電池模組菲律賓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