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2018數博會〉明在貴陽開展 鴻海郭台銘與BAT三巨頭將出席

〈2018數博會〉明在貴陽開展 鴻海郭台銘與BAT三巨頭將出席

2018/05/25 18:45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貴陽
〈2018數博會〉明在貴陽開展 鴻海郭台銘與BAT三巨頭將出席

2018 中國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 (數博會) 明 (26) 日將於中國貴陽開幕,據了解,在貴州打造大數據基地的鴻海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也將出席「工業互聯網、產業新動能」高端對話,另外中國網路 BAT 三巨頭李彥宏、馬雲、馬化騰也將與會。

本屆數博會為期 3 天,以「數化萬物,智在融合」為主題,主要展出內容及相關活動,包括中國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中國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專業展及 2018 中國國際大數據融合創新 · 人工智能全球大賽等。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數博會參展企業達 388 家,較去年增加 72 家,中國及美國等地的網路大廠,包括阿里巴巴、騰訊、360、甲骨文、富士康、戴爾 (中國)、賽仕軟件、京東雲、華為、高通 (中國)、谷歌 (中國)、Facebook、科大訊飛等都有參展。

至於台灣企業部分。則是由前科技部長徐爵民以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理事長身分領軍,組團參展。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數博會鴻海郭台銘貴陽BAT李彥宏馬雲馬化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