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儒鴻(1476)進入秋季服飾出貨旺季,外資連四個月加碼

個股:儒鴻(1476)進入秋季服飾出貨旺季,外資連四個月加碼

2018/06/04 11: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儒鴻(1476)進入秋季服飾出貨旺季,法人認為,儒鴻走出前兩年的營運谷底,今年又有新客戶、新產品及新產能加持,營運成長有望逐季增溫。

就技術線面來看,儒鴻短中長期均線趨勢向上,股價穩步向上,在籌碼面部分,外資自2月以來買超力道逐漸增強,2月買超2,542張,3月買超2,663張,4月買超5,616張,5月買超4,651張,6月一開始又買了401張,外資持股比率也由2月初的31%,上升迄今的36.89%。

就基本面來看,法人分析,儒鴻訂單已見明顯復甦,訂單能見度在6個月正常水準,除既有客戶訂單回溫,4家成衣新客戶成衣貢獻比重也將逐漸增加,目前新廠產能利用率在50%左右,今年第二季底新廠產能利用率將逐漸提升至接近80%。

產品方面,除布料內轉率可望持續增加,有助毛利率提升外,新產品如電腦提花銷量也逐漸放大,法人認為,儒鴻今年訂單確立回溫,且新產品與新產能貢獻逐漸顯現,獲利可望顯著成長。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