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仁寶(2324)進軍2018 COMPUTEX,搶攻智慧生活、智慧醫療等IoT商機

個股:仁寶(2324)進軍2018 COMPUTEX,搶攻智慧生活、智慧醫療等IoT商機

2018/06/04 11: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呼應本屆COMPUTEX聚焦AI、物聯網、5G、區塊鏈、及新創等議題,PC大廠仁寶(2324)以創新解決方案提供者之姿端出嶄新產品線,將於週二(5日)開展的2018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登場,搶攻智慧生活、智慧醫療等IoT商機,也祭出筆電新品。

仁寶指出,作為堅實的產業龍頭,長期耕耘設計領域、且每年為台灣拿下多項國際性設計大獎(包含筆電、智慧型手機、穿戴式裝置及IoT裝置等),仁寶在此次展覽中,蓄勢擴展新商業模式,提出結合專業先進設計與雲端運算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其中,隨著「智慧生活」(Smart Living)這個新商業名詞的衍生,市場上所謂IoT裝置僅能侷限性地為住宅提供如溫控、電源開關等簡單的功能。仁寶尋求並超越淺質的概念,設想周到地設計以新生態系統為核心的產品,提供聰明、感官、美學,貼近使用者的全新體驗。

在本次一系列的參展產品中,仁寶標榜廣度與深度。廣度即為從增進個人化與社交活動的裝置、適齡的伴學照顧或認知學習;到深度發展進化,在學習及重新詮釋使用者的喜好中,提供豐富且精心規畫的服務機制及電子商務商機的主要渠道。超越一般IoT前端裝置,而以家的舒適性為目的,進入另一層全面個人化及感官式的消費體驗。

在新登場的系列產品中,包含如「Mr. Carson」(Wine Technics by CellWine)、「DiaMood」、「Pixie」及「Lumi」等前衛性設計,不僅其中兩項獲得2018年德國IF設計大獎,「Lumi」更摘下IF設計大獎中至高的金獎殊榮。

除了新商業方案外,仁寶的核心產品同樣是此次展出的亮點,包括訴求2in1、輕薄設計及電競市場的筆電新產品線,還有伺服器、穿戴式裝置及智慧物流與工業物聯網產品。

而展現仁寶長期專注於智慧醫療相關之多項IoT產品,如物理治療專用的「智復寶BOOSTFIX」、「智能運動地墊Stampede」、「Mermaid安心寶床邊照護」、「Elfin尿濕偵測器」,以及以糖尿病監測為目標的「愛糖寶iDiabCare」等,也都將共同展出。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