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西勝5月營收創新高 下半年樂看筆電電池旺季效應

西勝5月營收創新高 下半年樂看筆電電池旺季效應

2018/06/04 19:50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西勝5月營收創新高 下半年樂看筆電電池旺季效應

電池模組廠西勝 (3625-TW) 公布 5 月營收,達 2.48 億元,創下歷史單月新高,月增率 34.2%,年增率 102.1%。累計今年前 5 月合併營收 9.88 億元,年增率 95.9%。展望下半年,法人預期,隨著 NB 客戶進入拉貨高峰,旺季效應可期。

西勝今年單月營收表現維持在高峰,5 月營收除創下歷史新高外,也是今年第 2 度再度衝上 2 億元大關,至於 3、4 月也有 1.8-1.9 億元的水準演出。

法人指出,目前西勝在 NB 電池的全球市佔率約在 10% 上下,主要客戶則有 LG Chem、佳世達 (2352-TW)、華碩 (2357-TW)、聯強、APPLE(AAPL-US) 等。

法人表示,NB 每年的旺季都是在下半年,至於電池拉貨的高峰期則大約會落在第 2 季下半年及第 3 季,因此預料西勝營收有機會逐季走高,全年高峰應會落第 3 季。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關鍵字: 電池模組NB西勝營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