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穩業績,撼訊(6150)跨足IPC專用顯卡市場,搶攻AI影像辨識商機

個股:穩業績,撼訊(6150)跨足IPC專用顯卡市場,搶攻AI影像辨識商機

2018/06/05 09: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挖礦熱度降溫,撼訊(6150)宣布跨足工業電腦(IPC)專用顯示卡,並將於週二(5日)開展的Computex展出,同時也標榜提供全方位的顯示卡應用方案,全系列Thunderbolt 3 eGPU顯示卡外接盒以及多媒體連接埠產品亦將在展會中露出。

撼訊指出,隨著影像辨識等AI技術快速發展,IPC市場對於高解析度影像運算應用愈來愈廣,撼訊除展示全系列PowerColor品牌Red Devil以及Red Dragon專業遊戲顯示卡外,也將展示AMD嵌入式GPU的IPC專用顯示卡,產品觸角延伸至規格特殊的工控應用市場。

撼訊表示,旗下的TUL Embedded部門採用工業級元件生產的工控顯卡具高效能、低功耗特性,可滿足工控市場穩定供貨以及各尺寸規格與嚴酷環境的挑戰,提供客製化設計服務,應用領域包括航海運輸、數位多媒體看板、高解析度醫療影像、博奕遊戲主機等。

另一方面,撼訊也發表包括TBX-550CA、TBX-180/240/300F(U)以及TCX-DA的一系列Thunderbolt 3介面eGPU顯示卡外接盒,另Thunderbolt 3多媒體擴充連接埠產品TDX-120B也將首次亮相,透過傳輸速度達40Gb/s的Thunderbolt 3介面,新一代筆電可大幅提升繪圖運算效能並擴充各種高速多媒體介面,成為兼具輕薄與效能的工作利器。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