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昱泉(6169)遊戲產品首度結合浩鑫(2405)同步於2018 COMPUTEX亮相

個股:昱泉(6169)遊戲產品首度結合浩鑫(2405)同步於2018 COMPUTEX亮相

2018/06/05 10: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昱泉(6169)宣布,透過日前結盟的策略夥伴浩鑫(2405)於2018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首度對外公開本年度重點自製手遊鉅作《Project Aurora(名稱暫定)》,遊戲中的故事場景與角色形象展示。此外,昱泉在為期5天的展覽中,將集結旗下自製產品,包含PC版VR遊戲《光之三國VR–青龍騎》、國際大獎手遊鉅作《仲裁英雄》也同步於COMPUTEX展示昱泉旗下遊戲搭浩鑫載硬體系統的應用,讓國際買主與民眾能一次見證到國產自製遊戲與硬體商整合的實力。

今年昱泉首度與策略夥伴浩鑫進行合作,浩鑫在2018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展覽攤位上大走遊戲風,昱泉製作團隊更精心將小紅帽的形象Q版化,此Q版小紅帽是昱泉製作團隊專為COMPUTEX大展所量身制訂的IP角色,目的就是要將硬體產品置入軟性議題,結合未來浩鑫明星級的產品,帶出有別於以往的童話故事風,希望透過輕鬆趣味的方式,讓國際買主與大眾更能了解最新科技的發展與應用。

昱泉旗下自研PC版VR遊戲《光之三國VR–青龍騎》Three Kingdoms VR-Jade Knight將同步在COMPUTEX浩鑫攤位加碼展出,開放VR遊戲讓國際買主與民眾能親身體驗。

昱泉積極拓展海外版圖,其中引以為傲的自製暗黑系ARPG手遊《仲裁英雄》深獲海內外評審一致推薦與肯定,包括2017台灣原創遊戲大賞與數位內容產品獎商業組行動遊戲類年度最佳遊戲,以及土耳其電玩展大獎GameX 2017年度最佳手遊首獎佳績,《仲裁英雄》獲得120多國App Store與Google Play編輯共同推薦,本作也將於COMPUTEX透過浩鑫(Shuttle)最新產品同步展出。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