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張忠謀最後一次主持股東會,強調台積電(2330)的奇蹟絕對還沒停止

個股:張忠謀最後一次主持股東會,強調台積電(2330)的奇蹟絕對還沒停止

2018/06/05 10: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台積電(2330)今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張忠謀在開場致詞中提到,相信新的領導階層順利成功接班,台積電的奇蹟,絕對還沒停止。

張忠謀一開場就表示,歡迎大家來開會,這是自己最後一次主持股東會,很高興台積電31年來奇蹟性成長,包括營收、獲利與世界重要性,在好幾個層面上,台積電的確都有奇蹟性的成長。

他指出,自己將於這次股東會後正式退休,但也非常高興,也有非常大的信心,下一個將選出來的新董事會,大家都很有能力也很能幹,相信董事會會繼續維持台積電所注重的誠信、正直、承諾、創新四個價值,並贏得客戶的信任。

張忠謀更強調,自己深信新的董事會以及選出的新領導階層,能夠順利接班,所以台積電的奇蹟,絕對還沒有停止,在先前台積電運動會上才喊出的「我愛台積,再創奇蹟」,深信,奇蹟還會再一次一次的創造。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