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全球探針卡大會,精測(6510)發表5G探針卡測試方案

個股:全球探針卡大會,精測(6510)發表5G探針卡測試方案

2018/06/05 11: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第28屆探針卡大會SWTW(Semiconductor Wafer Test Workshop)於美國聖地牙哥登場,今年首度探討5G量測技術,晶圓探針卡廠商中華精測(6510)獲得大會甄選,將於會中發表兩篇專題:5G探針卡測試方案、控制電流延長探針壽命。

精測表示,不同於傳統分段式線路設計,精測運用橫跨材料、機構、熱學、電學…等完整的研發環境,對探針卡全路徑進行模擬分析與量測驗證,以提供最佳的第五代行動通訊毫米波(mmWave)高頻傳輸測試方案。有別於傳統的做法,精測全面性展開的研究模式,是基於過去多年的研發經驗,藉由完整掌握所有關鍵技術,方能及時滿足客戶對技術的需求,展望未來,精測在高階探針卡領域將可不斷進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