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GIS股東會〉車載布局今年真正收割 明年量更大

〈GIS股東會〉車載布局今年真正收割 明年量更大

2018/06/05 12:20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苗栗
〈GIS股東會〉車載布局今年真正收割 明年量更大

GIS-KY 業成 (6456-TW) 今 (5) 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周賢穎指出,因為 3C 產品的殺價競爭,在 3 年前開始朝向手機及平板之外的特殊應用產品發展,包括車載、工控、遊戲機及電子書等,他強調,今年是車載真正開始收割的年,明年的量還會更大。

周賢穎表示,在車載布局已有 3-4 年,今年接到很多新的案子,包括日系、歐系都有,因為案子大概都是今年接的,明年量應該會更大,在車載領域主要是以中控板的貼合為主,另外,感應器鍍膜則預計第 3 季量產。

他指出,在 3 年前逐步朝特殊應用產品發展,在非蘋客戶上的發展上有不錯的成果,同時避開純殺價產品的影響,這部分未來將會持續擴大,雖然以目前營收占比來看是相對較低,但在布局特應用上內部有一定的目標,明後年達到一定程度。

周賢穎強調,以經營的角度來看,希望是健康的狀態,公司經營以獲利為主,如何在健康獲利穩定,才是整個經營的方向;未來在車載市場上因有電動車、自動駕駛等的發展,在這一塊的應用,車載最有希望有更好的市場規模。

業成去年每股純益 21.46 元,創下歷史新高,股東會通過配發 9 元現金股利,也是歷史新高,配股率達 42%。

如果投資人看好其後市,並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外 15% 的標的,例如 GIS 統一 79 購 02(073397-TW)、GIS 富邦 79 購 01(073605-TW)、GIS 兆豐 79 購 01(073695-TW) 等。

GIS相關讙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GIS 相關讙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GIS業成股東會車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