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股東會:安心(1259)通過配息3.5元,創7年新高,今年海外市場力拼邁向獲利

股東會:安心(1259)通過配息3.5元,創7年新高,今年海外市場力拼邁向獲利

2018/06/05 13: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安心(1259)今天舉行股東會,順利通過各項決算表冊,通過配發現金股利3.5元,創7年新高,以今日盤中價格80.20元計算,殖利率4.36%。

安心2017年營收49.19億元,較2016年成長5.5%,稅後純益1.68億元,EPS 5.23元。安心表示,截至去年止,全台總店數達258家店,較2016年度增加12店,且於去年6月份進駐台東縣,達成服務台灣本島各縣市消費者的目標;且為優化服務品質,積極投入服務流程科技化、自動化的發展,摩斯漢堡領先業界推出全台第一台MIT「自助點餐機」,全台已佈建逾100台自助點餐機、包括MOS Order(行動點餐APP)開放信用卡線上儲值,解決顧客須臨櫃點餐及付款問題。

在海外市場經營部分,安心則指出,中國市場展店擴大進駐指標性之賣場,加速開發符合當地口味的商品,及符合當地消費習慣的行銷模式,擴大營收成長的幅度,加速邁向獲利;而在澳洲市場,則將持續研發符合當地消費者需求的商品口味,並增加雇用當地經營管理人才及培育當地員工,落實在地化經營,以期發揮營收成長的力道,中期以達成損益平衡為目標。

此外,安心也提到,在台灣證券交易所協同櫃檯買賣中心舉辦的「第4屆公司治理評鑑頒獎典禮」,安心再次獲頒「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的殊榮,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也榮獲台灣企業永續獎,為餐飲業唯一連續3年獲獎者,將秉持重視食品安全衛生的嚴謹管理,加強對供應商原物料的溯源管理,並藉由擴大投入執行面的稽核與原物料檢驗。

而為落實食品安全,安心也成立食品檢驗中心進行自主檢驗,實驗室中各項檢驗操作流程、品質管制、檢驗管理、清潔度乃至於同仁的教育培訓計劃等,皆經審慎規劃,符合國際實驗室共通規範ISO/IEC 17025要求,亦為業界唯一獲得英國中央科學實驗室主辦之FAPAS認證,檢驗能力通過國際肯定。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