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北國際電腦展〉華碩筆電新品 AI概念機雙螢幕觸控好吸睛

〈台北國際電腦展〉華碩筆電新品 AI概念機雙螢幕觸控好吸睛

2018/06/05 20:46 鉅亨網記者黃雅娟
〈台北國際電腦展〉華碩筆電新品  AI概念機雙螢幕觸控好吸睛

華碩 (2357-TW) 今天發布新品,推出搭載 AI 的雙螢幕筆電 ASUS Project Precog 概念機,包含智能觸控、智能充電等功能;以及穿戴式血壓監測器 ASUS VivoWatch BP ,15 秒鐘就能取得血壓值,兩大新品頗吸睛。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指出,憑藉既有的設計思維與研發能力,結合先進的 AI 技術,期待幫助使用者發揮無限創意。

華碩發表的創新雙螢幕筆電概念機,可體驗 AI 功能,包括智能觸控、智能充電等,360 度翻轉的軸承銜接雙螢幕,並支援 Windows Cortana 個人數位幫手與 Amazon Alexa 語音服務,主螢幕可以處理主要工作,虛擬助理則可在第二螢幕進行其他作業內容。

華碩的穿戴式血壓監測器 VivoWatch BP,15 秒就能取得血壓值,搭配 ASUS HealthAI 技術,同步追蹤並分析血壓與心率、睡眠品質、活動數據及舒壓指數等健康資訊的關聯性,尺寸比現有腕帶式血壓監測器還要小 70%、輕 50%。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華碩筆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