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元大期貨】台股期指盤前-多空拉鋸,漲多拉回!

【元大期貨】台股期指盤前-多空拉鋸,漲多拉回!

2018/06/06 08:30 元大期貨

◆盤勢分析

◇行情短評

台指期漲多拉回
美股週一續強,不過台指期在前一天強勢衝破 11000 的心理關卡後,週二盤勢呈現多空拉鋸;盤面上以金融族群表現相對撐盤,週二召開股東會的國巨拉則回逾 4%,而油價連日修正,台塑集團回檔整理,終場台指期下跌 15 點以 11069 點作收。

逆價差增至 31 點
期現貨逆價差由前一天的 25 點增加至 31 點,而選擇權波動率指數亦由 13.83 上升至 14.02,顯示市場情緒居高思危。

外資籌碼偏中性
外資現貨買超金額縮小為 24.9 億元,期貨淨多單亦減碼 676 口至 47,717 口,整體籌碼方向偏中性。

◇元大觀點

台指期週二呈現漲多回檔,終止連續 3 日的漲勢,不過仍守穩在所有均線之上;研究部認為~ 台指期技術面上維持多頭格局,但目前位階偏高,加上美國與主要貿易對手的摩擦難解,故仍需留意拉回的風險。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