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行政院長賴清德參訪雃博(4106),宣示協助醫療產業走向國際

個股:行政院長賴清德參訪雃博(4106),宣示協助醫療產業走向國際

2018/06/06 09: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5日參訪醫材廠雃博(4106),並舉行「醫療器材產業交流座談會」,邀請到多家臺灣廠商一同進行產官交流。賴清德強調政府對台灣社會老年化衍生之照護需求的重視,也宣示對醫療產業發展之四大策略,將協助臺灣醫療產業走向國際市場競爭的決心。

具醫學背景的賴清德院長指出,臨床上COPD患者的肺部氧氣交換功能受限,讓患者在非插管狀態下即可獲得治療、減低二氧化碳殘留量的醫療器材將會是肺部疾病治療之重大突破,雃博洞察醫材產業發展趨勢,正投入開發此適應症之治療儀器。

座談交流會中,賴清德指出,雃博為「立足臺灣,布局全球」的國際品牌,秉持以人為本的原則,推動友善職場,相當值得鼓勵。他也宣示,政府對醫療展業發展之四大策略,包含六大元素(人才、資金、法治、智財、資源與議題)以完善產業生態、群聚生技園區、串連國際資源與發展特色聚落著手。同時也勉勵更多業者投入醫療器材產業,攜手創造更無微不至的服務。

雃博表示,自90年代開始的福祉器材至近年主力研發的耐久性醫療器材(DME),28年來長期投入醫材開發持續茁壯,現已成長為亞洲第一大的減壓氣墊床領導品牌,更是德國、西班牙與義大利之減壓氣墊床市佔率第一的供應商。雃博更以呼吸治療的專家自我期許,陽壓呼吸器與呼吸道疾病治療相關產品,除獲「台灣精品獎」、「臺北生技獎」與「國家磐石獎」等多項國家獎項認證,更行銷世界60餘國,受全球使用者所信賴。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