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國銀拚金融科技〉台新Richart推AI智能投資 上線一個月用戶理財成長1.5倍

〈國銀拚金融科技〉台新Richart推AI智能投資 上線一個月用戶理財成長1.5倍

2018/06/06 11:15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國銀拚金融科技〉台新Richart推AI智能投資 上線一個月用戶理財成長1.5倍

市場上理財商品五花八門,往往讓年輕人不知該如何跨出理財的第一步,而台新金 (2887-TW) 旗下台新 Richart 數位銀行強調了解年輕人的理財需求,自 5 月起推出「AI 智能投資」,強打不到 1000 元也可申購股票型、固定收益型等基金商品,上線一個月,已帶動既有客戶平均每人新申購理財商品的金額成長 1.5 倍。

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包國儀表示,根據台新 Richart 數位銀行統計,有超過八成 Richart「銅板投資」客戶的年齡層低於 35 歲,顯示年輕人對於低門檻的理財商品感到興趣。

為了協助年輕人更有效的累積財富,Richart 推出「懶人投資術」,只要照著「AI 智能投資」的「分析」、「監控」、「調整」三步驟,並透過人工智慧學習,進而預估未來市場的走勢,就可迅速獲得合適的基金組合。

「AI 智能投資」還有提醒投資人的功能,尤其近幾年全球投資市場常因特定事件造成暴漲暴跌的現象,例如:近期的中美貿易大戰,使得國際股市震盪不斷,面對這些突發狀況,往往讓投資人感到措手不及;但透過 Richart 的 AI 智能投資,在事前設定好停利停損的條件,只要發生投資人所設定的觸動條件情境,Richart 便會自動彈跳出調整投資組合的提醒,隨時隨地幫客戶的財富把關。

包國儀說明,AI 智能投資推出後,Richart 用戶的投資金額快速增加,帶動理財投資動能成長 1.5 倍,為了達到較佳的投資報酬,AI 智能投資標的橫跨全球熱門商品,提供包括新台幣、美元雙幣別投資股票型、固定收益型等基金類型商品。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台新金融科技AI理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