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北國際電腦展〉七彩虹電競桌機新品問市 承啟有望接單

〈台北國際電腦展〉七彩虹電競桌機新品問市 承啟有望接單

2018/06/06 20:14 鉅亨網記者黃雅娟
〈台北國際電腦展〉七彩虹電競桌機新品問市 承啟有望接單

七彩虹今 (6) 日宣布與英特爾合作,推出新版 iGAME 電競桌機,預計在中國大陸市場開賣後,可望前進東南亞市場。作為主要供貨商之一的台灣主機板卡廠承啟 (2425-TW),未來有望接下訂單。

承啟董事長高樹榮表示,近年來與七彩虹、英特爾合作非常深入,並加強開發電競整機。承啟作為七彩虹的策略夥伴,及主要供應商,未來七彩虹拓展新市,承啟將扮演一定角色。

承啟表示,透過英特爾與七彩虹在 iGAME 電競桌機的合作,未來將透過七彩虹 Colorful 品牌拓展中國大陸、東南亞市場;而未來如果電競整機銷售成功,承啟有機會接下主機板及顯卡訂單。

承啟指出,電競顯卡將持續著墨中高階客層,不過這個行業的營收跟獲利變化迅速。觀察今年趨勢,礦機需求略為遲緩,中高階電競產品表現不錯, 4 月承啟業績已經開始持平。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承啟板卡顯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