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國鼎Antroquinonol二期臨床52%病人獲控制 擬進行合併化療

國鼎Antroquinonol二期臨床52%病人獲控制 擬進行合併化療

2018/06/06 20:47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國鼎Antroquinonol二期臨床52%病人獲控制 擬進行合併化療

國鼎生技 (4132-TW) 表示,抗癌小分子新藥 Antroquinonol 近期完成了非小細胞肺癌的二期臨床試驗第一階段的結果,在 12 周治療過程中,有 52% 的患者其腫瘤是受到良好控制,擬以合併化療的一線用藥且針對早期非小細胞肺癌患者為治療對象,向 FDA 提出下一階段非小細胞肺癌的人體 2、3 期試驗。

國鼎生技表示,Antroquinonol 在 12 周的治療過程中,在治療安全性上,患者皆無顯著的異常,數據顯示對於末期非小細胞肺癌患者,Antroquinonol 是有效且相對安全的治療方式。

國鼎生技表示,擬以合併化療的一線用藥且針對早期非小細胞肺癌患者為治療對象向 FDA 提出下一階段非小細胞肺癌的人體 2、3 期期試驗,以提高收案速度,盡早完成試驗並投入與藥廠授權談判以及新藥上市的準備。

國鼎生技也完成新藥生產從原料 (API) 到製劑皆通過 PIC/S GMP 的工廠認證,已具備新藥上市後藥品生產與銷售的能力。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關鍵字: 國鼎生技小分子新藥Antroquinonol臨床腫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