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股盤中-股后再登天價領被動續夯 大盤走漲距前高僅差9點

台股盤中-股后再登天價領被動續夯 大盤走漲距前高僅差9點

2018/06/07 12:00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台股盤中-股后再登天價領被動續夯 大盤走漲距前高僅差9點

台股昨日站上 11200 點後,美股又續揚,台股今 (7) 日開高,被動元件仍是多頭指標,不但股后國巨再登新天價,也有多檔被動股漲停;特斯拉概念股也強勢表態,推升指數一度漲逾 50 點,最高漲到 11261 點,距離前波高點 11270 點僅差 9 點,但近關情怯,大盤漲勢收斂,甚至一度小幅翻黑呈現關前震盪。

MLCC 缺貨無解題材持續不停發酵,國巨再大漲 5%,盤中最高衝到 1185 點,再創掛牌新高,帶動信昌電、華容、大毅都亮燈漲停,禾伸堂、奇力新也在買盤拉抬下勁揚,被動元件依舊是盤面最夯族群。

特斯拉昨天股價大漲超過 9%,激勵台股特斯拉概念股強勢,電池管理線束供應商貿聯 - KY 攻上漲停 250 元,原相漲幅也逾 7%,和大上漲逾 6%。

貿聯-KY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貿聯 - KY 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而蘋概股三巨頭漲跌互見,鴻海力挺紅盤之上,但台積電、大立光盤中微幅翻黑。而明日將迎來金融股首個超級股東會,金融類股指數再創近 20 年來新高,價量齊揚的金融股包括華南金、國票金、永豐金、元大金及臺企銀等。

台股今天量增價漲,雖然盤中遇前高有關前震盪的壓力,但力守 11200 點的企圖強烈,搭配外資 6 月以來在現貨連四日買超,累計買超金額為 224 億元,外資期貨淨多單也來到 5.58 萬口,創近月來最高檔,顯示外資歸隊重掌多頭軍符,有助朝 11270 點高點靠攏。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台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