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聯強揮軍強固電腦,與神基策略聯盟,首戰拿下澳洲逾千台救護車標案

個股:聯強揮軍強固電腦,與神基策略聯盟,首戰拿下澳洲逾千台救護車標案

2018/06/07 14: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聯強(2347)積極佈局物聯網、雲端服務與AI等新的領域,近來與集團關係企業神基(3005)策略聯盟,成功打入軍工醫領域,接連獲得大型標案訂單。

聯強指出,雙方合作除了在澳洲取得超過千台的救護車緊急救護系統標案外,亦拿下多國國防相關標案,象徵聯強的布局再向前邁進一步。週四(7日)聯強與神基股價同步上漲。

聯強副總裁杜書全表示,神基為國際強固型電腦領導廠商之一,專注於軍用與工業等級的產品,適用於包括國防、公共安全、公用事業、交通運輸、緊急救災及現場服務等領域,其強固能力、可靠度以及安全性皆獲得市場的肯定。基於物聯網應用擴展到室外、耐高溫、耐高震動等嚴酷的環境,所以,神基強固型的電腦是拓展物聯網商機的重要產品。

神基董事長黃明漢則表示,神基積極推出強固型電腦的附加價值解決方案,近年來加強與跨國大型通路商合作,今年將積極拓展亞太市場。黃明漢指出,透過聯強在亞太各國綿密的通路覆蓋率,一方面可開發更多潛在客戶族群,同時也利用其在地的客戶關係連結與專案管理能力,以及完善的運籌與客戶服務機制,提供終端客戶最即時與完善的服務。

聯強澳洲近期拿下超過千台的車載行動醫療救護系統的案例,即是採用神基Getac強固型電腦。透過在救護車裝置智能化車載電腦解決方案,勤務中心可指揮就近的醫護人員快速趕赴現場、即時調閱病歷以利傷患在現場與就醫途中之緊急救護、爭取黃金救護期內早期辨識,並啟動緊急救護系統,提高救護效能。聯強對快速拓展軍工產品商機深具信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