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首利甩代工毛利低困境 品牌產品明年貢獻營收

首利甩代工毛利低困境 品牌產品明年貢獻營收

2018/06/07 17:19 鉅亨網記者黃雅娟
首利甩代工毛利低困境 品牌產品明年貢獻營收

首利實業 (1471-TW) 為扭轉代工毛利率過低現象,積極以自有品牌搶攻商機,7 月將推 G-Health 健康衣物,布局服飾、家具等新市場;而在既有的代工結構下,今年營運力拚損益兩平不虧損,估最快 2019 年起品牌新品有機會對營收產生貢獻。

黃稟洲指出,首利現有機殼跟電源出貨占比約為 6 成、4 成,產品以代工為主,雖然電競市場快速成長,但是代工毛利仍偏低,且低階機殼生意紛紛被陸廠瓜分,因此公司轉向發展自有品牌,自有品牌今年剛上路,最快 2019 年開始挹注營運,今年營運力拚損平,力保不虧損。

首利副總經理暨 Apexgaming 執行長黃稟洲表示,機殼、電源 3 月起就陸續在美國、中國大陸及台灣地區開賣,首利與美國 Apextechusa 合作的自有電競品牌 Apexgaming (艾湃電競) 推出電競機箱、電源等新品,其中 Apexgaming 將主打高階電競市場,另外也推 G-Health 等健康衣物,提高防電磁波及抗藍光,未來將持續擴增電競周邊產品線,G-Health 健康衣物則預計 7 月在台上市。

黃稟洲表示,除現有電競周邊,首利也設計、製造升降桌、抗藍光眼鏡、電競護腕、電競椅,及 100% 的高科技銀絲纖維製成衣帽及內衣褲等產品,期待在飽和電競市場外,搶食其他新興市場,預期最快 2019 年開始可以對營收產生助益。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關鍵字: 電競Apextechusa首利機殼電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