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亞昕股東會通過再現金減資 股東可拿回2元現金

亞昕股東會通過再現金減資 股東可拿回2元現金

2018/06/07 20:04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亞昕股東會通過再現金減資 股東可拿回2元現金

上櫃建商亞昕國際 (5213-TW) 今(7)日召開股東會,會中並通過股東提出臨時動議決議減資 10%,加計原經董事會提案的配發的每股 1 元現金股利,亞昕國際股東今年將可拿回 2 元現金。這也是亞昕國際連續 2 年進行現金減資退還股款給股東。

亞昕國際隨後公告指出,亞昕國際目前股本為 34.55 億元,經股東會今天通過現金減資 10% 後,股本將縮減為 31.09 億元。

法人估計,亞昕今年營收可望挑戰 60 億元,亞昕今年第 1 季稅後純益 7.84 億元,較去年同期轉虧為盈,每股純益為 2.28 元。

亞昕投資的馬來西亞開發案「亞昕喜來城」預計將在近期動工,此開發案總面積高達 3 萬坪,為馬國填海造陸的新生地,緊鄰馬來西亞馬六甲州政府預定地光之灣核心位置。該案由台、日國際團隊規劃,包括 8 棟酒店式公寓及 5 星級喜來登酒店,總銷金額 達 500 億元,為目前國內建商在馬六甲最大的投資案。

亞昕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關鍵字: 亞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