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法人觀點:三大利多加持,富邦喊進京鼎(3413),目標價上看262元

法人觀點:三大利多加持,富邦喊進京鼎(3413),目標價上看262元

2018/06/08 11: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自動化設備與美商應材備品供應商京鼎(3413)獲得本土券商富邦首度納入評等,並為應材訂單提升、屬中國半導體產業擴張的主要受惠者,加上鴻海(2317)廣州設廠受惠者等理由,給予京鼎買進的評等,喊出目標價262元;尤其提到,近期京鼎股價下滑,是買進的切入點。

中國大陸持續擴建半導體廠,對自動化設備需求日甚,加上中國大陸半導體新廠產能逐步到位,對應材的備品等採購量擴大,連帶應材也增加對京鼎的訂單,再加上鴻海在廣州的10.5代面板廠建置等利多,看好京鼎今年整體營運表現。

而依據市場推估,若不加計鴻海廣州10.5代面板廠的貢獻,京鼎今年每股獲利也有16元以上的實力,若鴻海廣州10.5代廠訂單也在今年發酵,則京鼎今年每股獲利有望上看17.5元,表現穩健成長。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