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豐興(2015)煉鋼技術獲突破,今年產量將進一步提升

個股:豐興(2015)煉鋼技術獲突破,今年產量將進一步提升

2018/06/08 12: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豐興(2015)董事長林明儒指出,豐興煉鋼技術獲得突破,煉鋼從每小時生產120噸,已提高130噸,預期豐興今年產量將進一步提升。

豐興三大產品,包括條線、型鋼、鋼筋產銷穩定,月產量在5月達14萬噸,已是豐興的生產高峰,林明儒訂定豐興鋼筋新廠目標產量是月產6萬噸,一年產量要達70萬噸,預計10月以後可以全能生產。

該廠投資額達28億元,是國內最新的一套生產線,以電熱氣煉鋼,直接軋延可降低燃油成本,低溫軋延則可降低高拉鋼筋合金量及成本,並可擴大小尺寸鋼筋市場占有率。豐興預計7月進行低合金,接下來會做低溫軋延,並視狀況慢慢調適。

新廠完工後,舊生產線正在拆除,維持三條直列式軋鋼設備生產線不變,未來產品將朝向高值化發展。

就鋼鐵產業景氣來看,林明儒指出,中國鋼鐵產業持續去產能,不出來削價競爭,企業將本求利,台灣鋼鐵產業也不會割頸求售,會維持一定獲利。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