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正崴股東會〉小股東問股價何時回掛牌價?郭台強:經營團隊會努力

〈正崴股東會〉小股東問股價何時回掛牌價?郭台強:經營團隊會努力

2018/06/08 12:34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正崴股東會〉小股東問股價何時回掛牌價?郭台強:經營團隊會努力

連接器大廠正崴 (2392-TW) 今 (8) 日舉行股東會,對於股價表現低迷,小股東問何時能收復掛牌價 50 元?董事長郭台強表示,經營團隊會先把基本面做好。

正崴小股東提問,公司現在股價只有 35-36 元,但是淨值還有 54 元左右,甚至連業務性質跟公司類似的同業,股價都有 80 元,不知道如何可讓公司股價回升。

郭台強表示,公司最重要還是回歸基本面,創造效益才是基本工作,現在的方向是鎖定車聯網,要增加訂單與客戶,是現在發展主要方向,經營團隊會一起努力。

正崴今天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 2 元,以目前股價約 36 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約 5.5%。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