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股東會:中和(1439)改選董監,未來將投資紡織新事業,降低羊毛相關營收占比

股東會:中和(1439)改選董監,未來將投資紡織新事業,降低羊毛相關營收占比

2018/06/08 14: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中和(1439)今日舉行股東會,因虧損未配發盈餘,並全面改選董監事,董事長陳仕修指出,中和羊毛在完成改組之後,定位為貿易商、品牌商及通路商,並將引進策略合作夥伴,布局紡織成衣領域,賺取微笑曲線的另一方-行銷及品牌的管理財。

中和羊毛因新經營層進駐,董事成員全面改選,包括董事陳仕修(中和董事長)、孫瑒、張日炎、獨董田弘茂及李弘錦,兩名監察人徐仲榮、林秀元。

新任董事中,曾任我國外交部部長、現任總統府資政的田弘茂,出任中和羊毛的獨董,展現陳仕修的政治人脈雄厚。

陳仕修指出,將仰仗田弘茂在國外多年的外交經驗,對公司多多給予指導。中和本業雖仍有羊毛貿易業務,但未來在加入新的紡織事業後,預期羊毛相關業務的營收占比將降低。澳洲羊毛拍賣指數於2018年持續創新高,羊毛相關產品銷售將保守因應。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